近期活动

【教发中心培训】课程思政专题系列培训第5、6场——思政体系与教学设计

发布时间:2022-05-20栏目:近期活动

培训主题:课程思政的教学设计与实施、课程思政示范课中的一节课教学设计

培训时间:5月21日(周六)9:00-11:00

  5月21日(周六)14:00-15:30

培训专家:戴文俊  北京联合大学   

   吴旭平  福建农林大学

培训内容:

主题一:讲述专业思政体系构建、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案例等内容。

主题二:以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为例,阐述如何完善一节课的教学设计。

培训方式:在线直播讲解(具体流程请参见附件1)

注意事项:

1.本次培训教师需按照附件1操作流程先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领取课程,才能进行直播观看学习。

2.教师需完成整个系列培训课程三分之二学时(至少8个单项专题培训)的学习,方可获取培训证书。参培教师可于2022年7月5日后按照附件流程自行查询下载个人培训证书。


附件1:培训平台学习及培训证书领取流程.doc

附件2:(培训海报)课程思政专题系列培训第5场:课程思政的教学设计与实施.jpg

附件3:(培训海报)课程思政专题系列培训第6场:课程思政示范课中的一节课教学设计.jpg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广西师范大学课程思政研究中心

2022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