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中心活动】课堂教学设计与教学技能工作坊

发布时间:2019-11-18栏目:近期活动

  间:

第一场:教学设计的理论与方法

 间:20191121日(周四)9:00-11:30

第二场:教学设计的案例分析

  间:20191121日(周四)14:30-17:00

第三场:BOPPPS微格教学分组演练

  间:20191128日(周四)9:00-12:00

14:30-17:00

   : 前两场地点均为,育才校区第二文科楼南楼0718室,

         第三场地点另行通知。

参加人员:2019-2020学年全体青年助教教师,其他感兴趣的老师。

内容摘要:通过培训,帮助新教师掌握系统的教学设计的理念与方法,能够依据人才培养目标、课程教学大纲和学生学习需求,在如何选择教学内容,设定教学目标,整合教学内容、采用教学策略等方面能进行具体的教学设计,并通过微格教学演练,在专家引导及同伴互助中提升教学技能。

主讲人简介:

1.  铭,教育学部教授,研究方向:教学设计与信息技术教育应用。

2.  霞,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副研究员,获得ISW教学技巧研修结业证。

3.宿程远,环境与资源学院教授荣获第三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工科组三等奖,第三届广西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工科组一等奖第一名,获得ISW教学技巧研修结业证。

4.陈翠玲,数学与统计学院副教授荣获第三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理科组三等奖,第三届广西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理科组一等奖,获得ISW教学技巧研修结业证。

5.徐晨帆,设计学院教师荣获第二届广西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工科组一等奖,获得ISW教学技巧研修结业证。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9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