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学院活动】“城市地理学”优质观摩示范课及教学方法改革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3栏目:近期活动

  一、  主题及内容

  主题:地理科学专业优质观摩示范课及教学方法改革研讨

  内容:1.由蒋瑜老师面向全体地理系及其他感兴趣老师进行《城市地理学》课程的公开课讲授。

  2.课后评议:全体听课老师在听完公开课之后就教学方法、教学内容及教学技巧等方面的经验及问题进行广泛的分析和深入的探讨。

  3.教学方法探讨及科研交流:地理系及其他听课老师针对目前教学中普遍存在的学生自主学习能动性不高,教学方法单一,如何有效解决教与学过程中突出的问题展开交流和讨论,分析和寻找行之有效的提升教学效果的方法。此外,全体听课教师还将就教学、教改、科研、专业发展和学科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及困惑展开广泛交流与探讨,提升地理系教学科研水平及综合实力。

  二、主讲人

  蒋瑜 在读博士,环境与资源学院教师。从事地理科学专业教学与科研工作8年,教学经验丰富,责任心强。

  三、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91118日(周一)上午8:20-9:40听课及评课

  地点:雁山校区理一区302教室

  时间:20191118日(周一)上午9:40-11:30教学方法探讨及科研交流

  地点:雁山校区理一区4楼教师休息室

  四、联系人和方式

  联系人:贾艳红  学院电话:3691015                         


环境与资源学院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911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