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中心活动】高校课堂教学评价与教学反思

发布时间:2019-11-11栏目:近期活动

   题:高校课堂教学评价与教学反思

   间:20191115日(周五)上午9:00-11:30

   点:育才校区第二文科楼南楼0718

参会人员:2019-2020学年全体青年助教教师、各学院(部)感兴趣的老师。

内容摘要:

评价,一个敏感而又令人困惑的话题!教学评价是高等教育教学质量控制三大环节之一,但课堂教学评价结果却很难得到教师的认可!本次活动将围绕以下主题进行展开:1.评价与教师教学能力提升;2.听评课:高校教师专业成长的助推器;3.教学反思:走向成熟型教师的重要标志;4.OBE理念下的课程学习评价的案例分析。通过活动希望教师能够重视课堂教学评价,学习专业的评价视角和技术,并在日常的教学活动中能够按照OBE理念设计和实施课程学习评价。

 

主讲人简介:

梁燕玲,广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教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原常务副主任,教务处原副处长兼高教研究室主任。长期进行专业、课程、教改、教学成果等方面的研究、组织和管理工作、主持多项自治区级以上教改项目,是国家师范专业认证专家,有较丰富的专业认证进校经验,多次参加校级和区级质量工作和教改项目的评审工作,有丰富的理论研究和教改建设和评审经验。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