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心活动】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开展微格教室使用培训

发布时间:2022-05-09栏目:新闻动态

为持续推进新一代信息技术和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更好地发挥我校微格教室智慧教学的功能,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5月6日下午,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开展了微格教室使用方法及技巧的培训活动。本次培训由微格教室技术专家主讲,以现场培训、线上直播两种方式同步进行,各学院(部)教师代表近30人参加现场培训,线上直播观看的师生达500余人次。

会上,技术专家系统介绍了微格教室的各项设备、软件、使用流程、方法与技巧等,并现场面对面交流辅导、一对一答疑解惑。会后,教师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充实、丰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操作性和实用性。

本次培训为提升师生教学技能和信息化素养,丰富教师课堂教学方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审核:邝华  撰稿:王利利、李思琦)


培训现场

培训线上直播截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