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喜报】我校教师在首届广西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4-13栏目:新闻动态

近日,首届广西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花江校区圆满落下帷幕。我校化学与药学学院潘英明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凌小萍老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罗晓俊老师的团队代表我校参加。其中,罗晓俊老师荣获中级及以下组一等奖,潘英明老师获正高组二等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罗晓俊老师团队被推荐参加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本次大赛分为中级及以下组、副高组、正高组三个组别,共历时两天。我校高度重视此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并于去年12月开始筹备选拔与推荐工作,鼓励各学院(部)教师积极参与,在筹备选拔的各个阶段,悉心安排指导,周密部署各项工作,保证选拔的公平、公正。此外,我校邀请相关学科的专家为选拔参加区赛的教师提供教学理念、教学内容、教学模式、教学效果等多方面的指导建议与技术支持,也激发了教师们学习先进教学理念、现代教学手段的兴趣。

据介绍,首届广西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以“推动教学创新 打造一流课程”为主题,着力引导高校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形成卓越教学的价值追求和自觉行动,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打造一支高素质教师队伍。我校亦将以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为契机,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改”,深化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全面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深化教育改革,推进本科教育取得新的发展。

大赛闭幕式及颁奖典礼现场


罗晓俊老师获中级及以下组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