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心活动】我校举办2021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发布时间:2021-03-19栏目:新闻动态

为进一步激发教师教学创新兴趣,深化教学改革,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近日,我校举办2021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本次大赛共有来自14个学院(部)的16个教师团队(个人)参与。

本次大赛的比赛环节分为线上评审及现场评审两个环节。评审专家组首先根据参赛教师所提交的申报书、课堂教学实录视频、创新成果报告等材料进行线上评审。而后,根据参赛教师的教学创新设计汇报进行现场评审。参赛教师们立足新理念、新思想,深入浅出地展示了先进的教学理念,课程教学改革的创新思路与务实举措;各位专家评委从教学理念、教学内容、教学模式、教学效果等多个方面给予意见和建议。

最后,本次大赛共有3名教师获一等奖,4名教师获二等奖,7名教师获三等奖。其中,获一等奖的教师将代表我校参加广西壮族自治区首届全区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据悉,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是全面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的要求的重要举措。



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汇报现场

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汇报现场

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汇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