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喜报】我校教师在第七届广西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7-19栏目:新闻动态

7月17日第七届广西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圆满落下帷幕。我校欧阳修俊老师、齐恩凤老师、梁艳老师、钟慧容老师、谭艳辉老师代表参赛。其中,教育学部的欧阳修俊老师荣获文科组第一名,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钟慧容老师荣获思政组第一名的好成绩,他们将按照程序向自治区总工会申报广西五一劳动奖章代表广西参加即将举行的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我校齐恩凤老师、梁艳老师、谭艳辉老师分别获得了理科组二等奖、工科组三等奖、医科组三等奖。此外,在本届竞赛中,我校再次荣获优秀组织奖。

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是我校青年教师交流课堂教学理念、提升课堂教学水平的重要平台,同时更是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形式之一。自5月份以来,我校高度重视此项赛事,积极开展选拔和推荐工作。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在筹备此次竞赛的过程中,联系各学院(部)及职能部门开展多次筹备会议,并邀请我校相关学科的专家、优秀教师多次参与参赛教师们的赛前演练及教学理论与教学技能培训参赛教师们结合专家及指导教师就教学内容、教学过程、教学方法等多方面提出的建议,不断修改与完善,既磨炼了教学基本功,同时也提高教师们的教学水平。

我校教师在第七届广西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取得的突破性成绩充分体现了我校在努力造就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素质、专业化的教师队伍的进程中取得了一定的成果。